波兰土味

#能器# #敬必# 但行好事

器器漂亮 你们信我



“向檀棋姐姐学习如何怼老姚”


名门之后能x转业片儿警器

大头兽医敬x这个碧很泌必



“五万。”

“什么?五万?你给自己攒嫁妆呢李必?!”姚汝能简直青筋暴起,李必冲他伸着手,“五万,看在崔器的面子上。”

姚汝能回头,崔器正抱着捡来的苦命猫仔坐着,听见自己名字抬起脸眼巴巴望着他,和怀里的流泪猫猫头相映成趣。


“给个友情价,”姚汝能把李必扯到一边,“看在咱俩光屁股玩到大的份上。”

“?”从楼上边往下走边套白大褂的大头兽医向他投来审视的目光。

“不是,看在我拖家带口的份上行了吧?”

“两万五,不能再少了。”


姚汝能含泪刷了卡。李必满意了,施施然接过病怏怏的小猫,一套娴熟的量cha体ju温hua验血猫瘟试纸流程过后,惨痛地通知他们:“白细胞数目3.3,可能是猫瘟。”

崔器差点当场哭出来,张小敬赶紧说:“现在也不能完全确定,再说猫瘟前期也是很有可能救回来的,”他看着在猫保温箱前互相搀扶一个给另一个擦泪有如看着自己的孩子进了新生儿icu的两人,“别哭丧着脸了哈,放弃尚早。”

李必倒是开口赶人了,“行了都滚蛋。”他一手推人一手在桌下拿手机点了wx转账,“这两万就当给你俩的份子钱。”


崔器面色通红泪眼汪汪迷迷瞪瞪地和姚汝出了门。一出门冷风迎面打得他清醒了一点,突然想起,猫不是和秦征打完球在体育馆外面捡的吗?

“秦哥呢?”他问旁边姚汝能。

“你让我赶快开车来接你和猫,又没说还要接你的好哥哥,”姚汝能语气跟吃了酸辣粉似的,“他自己扫了个共享单车走了。”

“……”


两人回到家,崔器揉着眼睛去洗澡,姚汝能手机响了,屏幕上大大的一个字:妈。

天大地大亲妈最大,只能接起来,姚妈声音响彻云霄:“你怎么才回家?”

“妈,别在阳台上盯着我车位了,”姚汝能关上卧室门,“我刚接崔器回来。”

“那个骗户口的?你俩同居了?侬格记结棍额。”姚妈按捺不住八卦心情,以及抱孙子的汹汹渴望。

“别这么说器器,他不是。”

“哦哟,你一个小小的三级调研员,人家能图什么了,图你爷爷挂墙上那个军功章?唔算是想通了,阿拉窝里相也就这个户口值点钱,北侬娶个媳妇不亏——”

姚汝能被这连珠炮似的奇异逻辑冲击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半晌回过神来,“人家都没说要和我在一块儿。”

“——然后你俩抓紧时间好好备孕……等等,什么?什么叫不和你在一块儿?”姚妈大惊,“那就是说也不给你生小孩?”


姚妈掷地有声地下了结论,“这是纯骗哪!”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